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7年各省份GDP目标排行榜 广东上海等11个省市下调GDP增速

分享到:

近日,全国31个省市发布2017年GDP增长目标和2016年GDP实际增速,人民网据此编辑2017GDP增速目标排行榜,西藏增长目标最高,2017年GDP增速预期达11%以上。重庆第二,GDP增速为10%左右,贵重第三,GDP增速为10%。

对比2016年GDP数据,发现13个省份GDP增速保持不变,辽宁、四川、西藏、宁夏、吉林、海南、新疆7个省份上调,另外11个省份下调GDP增速,他们分别为江西、天津、湖北、湖南、山东、河南、广西、浙江、广东、上海、陕西。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