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中国大医院门诊量百强榜 部分大医院门诊量增幅放缓

分享到:

近日,《看医界》发布“2016年中国大医院门诊量百强榜”。数据显示:上榜的大医院中,年门急诊量超过400万的医院达到了20家,其中超过500万的达到了5家。从门诊地域性来看,最优质的医疗资源还是高度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少数大城市。

2016年,出现了部分大医院门诊量增幅放缓的情况,以华西医院为例,2016年门急诊量仅较上年仅增20多万,增幅仅为4.7%,湘雅二院2016年门急诊的增幅也仅在5%左右;当然也有部分医院门急诊量增幅较为迅速,以郑大一附院为例,2016年门急诊人次较上年增加了94万,增幅达20%左右;

另外,排名前四名中,只有广东省中医院来自北上广,其他三家医院分别来自厦门、武汉、郑州,可见在二三线城市,患者也是都扎堆往大医院跑。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