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年民航机场旅客吞吐量排行榜

分享到:

近日,国家民用航空局发布《2016年民航机场生产统计公报》,数据显示所有境内机场中,2016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以上的机场有28个,较上年净增2个,完成旅客吞吐量占全部境内机场旅客吞吐量的79.1%,其中首都机场突破9000万人次,上海两场合计突破1亿人次,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大城市机场旅客吞吐量占全部境内机场旅客吞吐量的26.2%。年旅客吞吐量200-1000万人次机场有21个,较上年净减1个,完成旅客吞吐量占全部境内机场旅客吞吐量的12.8%。年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以下的机场有169个,较上年净增7个,完成旅客吞吐量占全部境内机场旅客吞吐量的8.1%。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