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7年1月人身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排行榜:国寿股份第一(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月我国原保险保费收入为8553.4亿元。其中,产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973.81亿元,同比增长5.17%;寿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6861.59亿元,同比增长38.49%;健康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641.11亿元,同比增长50.15%;意外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76.89亿元,同比增长10.81%。

另外,产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1036.08亿元,同比增长5.77%;寿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7517.32亿元,同比增长39.28%。

1月人身原保险保费收入前十家公司分别是国寿股份、平安寿、安邦人寿、人保寿险、太保寿、太平人寿、富德生命人寿、泰康、华夏人寿和和谐健康。

2017年1月人身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排行榜(中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月人身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排行榜(外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