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全国31省市会展办展数量排行榜:广东第一 北京第九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统计数据表明,2015年展出面积超过平均增长速度的16个省份中,东部沿海地区、中部地区和西部地区分别有7个、2个、7个;按增速排序,天津、贵州、四川、山西、内蒙、河南位居前六位,增幅均超过30%;此外,云南的增幅为27%,陕西为22.7%,宁夏为17.8%,新疆为16.7%。中西部展览业发展势头良好,增速加快,比重提升。

2015年,我国东部地区12省、区、直辖市(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办展5699场,占全国总数的61.4%,展出面积7834.55万平方米,占全国总展出面积的66.4%。

中西部地区19省、自治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办展3584场,比2014年的2672场增长34.1%,占全国总数的38.6%;展出面积4062.5万平方米,比2014年的3069.52万平方米增长32.4%,占全国总展出面积的34.4%。

中西部展览数量和展出面积增长速度明显快于东部,在全国展览业中的比重提升,与2014年相比,展览数量占比增长5.3%,展览面积长4.6%。

2015年各省区市展览办展数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