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全国县级会展城市办展数量排行榜:昆山市第一(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来,全国县域会展经济取得系统性突破。依托人文、经济、产业特色,因地制宜,打造县域会展活动,成为县域会展经济发展的重要特征。东北地区一些城市,把发展县域会展业作为吸引外部资源,振兴老工业基地的重要手段;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城市,积极推进县域会展业发展,提升当地经济、特色产业综合竞争力。

根据调查统计涉及到的县级城市,2015年有20个县级城市办有展会项目,办展261场,总展出面积达到303.95万平方米。义乌、昆山等通过举办高层次、综合性展会项目提升了城市综合竞争力。余姚的塑博会,海宁的皮革展,温岭的泵与电机展、工量刃具展,永康的五金展、门业展等均通过举办与本地块状经济、特色产业相结合的展览项目,对本地特色产业的发展带来重要的提升作用。

2015年全国县级会展城市办展数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