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中国会展数量位居前30行业排名:车展位居榜首(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中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所有展会细分为122个行业。统计分析表明,2015年度,各细分行业中车展数量最多,达到471场,展览面积961万平方米;商品交易会其次,达到291场,展览面积655万平方米。

展会数量超过100场的有16个行业,依次为车展、商品交易会、建筑建材、休闲娱乐、食品饮料、家居、文化产业、服装配饰、珠宝、茶叶、家装、婚博会、房交会、农产品、贸易投资和健康产业等行业;

位居展览面积前10的行业分别为:车展、商品交易会、建筑建材、家具、家居、食品饮料、文化产业、茶叶、农产品、贸易投资、纺织纺机(贸易投资和纺织纺机并列第十),展会面积均超过200万平方米。与人们生活起居密切相关的行业,在展览数量、展出面积排名中占据显要位置。

2015年会展数量位居前30名的行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