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年全球拥堵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著名的交通分析和车辆服务公司INRIX发布最新全球城市拥堵排行榜。在分析了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1064座主要城市的拥堵状况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名列“堵城”榜首。排在洛杉矶之后的是莫斯科、纽约、旧金山和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报告并没有采集来自中国的相关数据。

数据表示洛杉矶车主在2016年平均有104个小时是堵在路上了。其次是莫斯科,平均91个小时堵在路上。

全球拥堵城市排行榜 中国城市无一上榜

全球拥堵城市排行榜前12名

其余的依次是纽约市、旧金山和波哥大,分别为89个小时、83个小时和80个小时。虽然这份报告是该公司分析了38个国家1064个城市的交通数据而得到的,但全年才堵104小时就位居榜首,对于国人来说确实没有说服力!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