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年度中国最佳DSP服务提供商排行榜

分享到:

虽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但无论做何事,天时、地利、人和均有,才能真正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近来,数字营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想要占得主动权,需要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情景将恰当的内容传递给最合适的人。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很多情况下,广告主花了钱,却无从得知效果,有一半的广告费被浪费掉。可最令人惋惜的是,不知道被浪费的是哪一半。

如何摆脱这样的困境?依托大数据为驱动力的移动广告营销更加精准、投资回报率更高,似乎为众人寻找到了一条充满鲜花与掌声的出路。可与技术硬件相比,软件似乎更为重要。当然,此处的软件并不是真的软件,而是对用户真正的感知、理解、尊重。

因为与消费者在一起,让消费者成为品牌的共同创造者,才是最终极的。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