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1月全国31省市快递业务量排行榜(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月,中国邮政服务业务总量完成137.1亿元,同比增长19.2%;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完成19.7亿件,同比下降5%;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完成30.3亿元,同比下降1%。

1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22.1亿件,同比增长2.6%;1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完成309.9亿元,同比增长6.2%。其中,快递业务量前十省市排名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福建、山东、四川、河北和河南。其中,广东省1月快递业务量为50527.6万件,同比增长2.6%,位居榜首。其次,是浙江和江苏。上海跌至第4名。

2017年1月全国31省市快递业务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