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1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50城市排名:上海第一(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月,我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完成491.7亿元,同比增长11.2%。其中,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完成309.9亿元,同比增长6.2%。

1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十城市排名分别是上海市、广州市、北京市、深圳市、杭州市、金华(义乌)市、东莞市、成都市、苏州市和武汉市。其中,武汉市进入前十,天津市跌出前十,排名第15位。本月排名第一的是上海市,快递业务收入为1855308万元。

2017年1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50城市排名(全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