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50年全球10大经济体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普华永道日前发布2050年全球经济发展前景报告,若以购买力(PPP)平价计,预计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GDP占全球比重约为20%。美国则将把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宝座“拱手”让给印度。

具体来看,2050年,全球最大的10个经济体分别是中国、印度、美国、印尼、巴西、俄罗斯、墨西哥、日本、德国和英国。这意味着,在E7国家中,除了土耳其,将全部跻身全球前十大经济体。而法国则跌出前十行列。

 

数据来源:普华永道2050年全球经济发展前景报告

普华永道同时指出,若以购买力平价计,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而若以市场汇率计算,中国GDP水平可能在2030年之前超过美国,“若以该指标计算,考虑到新兴市场的平均物价,全球经济动能并无如此剧烈的变化。”

人均GDP水平方面,普华永道预计,到2050年,中国人均GDP排名将处于中等水平,与美国的差距也在缩小。2016年,美国人均GDP水平约为中国的四倍,而到2050年,差距将缩小为两倍。

对于中国长期经济前景,普华永道认为,固定资产投资仍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但也将面临边际回报递减和低水平私人投资这两项挑战。此外,崛起的中产阶级将带来规模6万亿美元的消费市场,为全球最大。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