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7全球品牌500强排行榜名单(101-200)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从事品牌价值评定的专业咨询机“Brand Frinance”日前推出了2017年度的全球品牌500强榜单。谷歌反超苹果夺得品牌榜第一名,亚马逊位列第三。谷歌今年的品牌价值为1095亿美元,同比上升了24%,位列榜单第一名;苹果目前的品牌价值为1071亿美元,在榜单中名列第二名。和去年1459亿美元相比,苹果品牌价值大跌了27%。

2017年全球最具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仅有55家中国品牌上榜。

在中国品牌中,中国工商银行挤进全球前十,品牌价值478亿美元,中国移动以467亿美元紧随其后。

阿里巴巴排名全球第23,中国第4,品牌价值同比上升48.5%,从180亿美元飙升到329亿美元。靠后一些的华为、腾讯、京东和微信也呈现较大的增长幅度,品牌价值分别上涨21.4%、55.3%、31.3%和50.7%。

食品饮料行业上榜企业有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红牛、百威等国际品牌纷纷上榜。中国食品饮料品牌仅有伊利、茅台、洋河三家企业上榜。

2017全球品牌500强排行榜名单(101-200)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