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7福布斯香港富豪榜:刘銮雄身家增至千亿排名第4

分享到:

据香港媒体报道,《福布斯》公布最新香港富豪榜,三甲地位未有变动,长和主席李嘉诚连续19年成为香港首富,但身家减少10亿美元(约68亿元人民币)至303亿元美元(约2071亿元人民币)。

恒地主席“四叔”李兆基与新世界郑氏家族继续以以236亿美元(约1613亿元人民币)及179亿美元(约1224亿元人民币)排第二、第三。华置前主席“大刘”刘銮雄,以155亿元美元(约1060亿元人民币)身家力压新地郭氏兄弟,杀入第四。

至于香港女首富之位就由金利丰行政总裁‘朱太’朱李月华以48亿美元身家夺得,同时在香港富豪榜中排14位,女富豪第二位则是美高梅主席何超琼,至于去年女首富、南丰集团创办人陈廷骅之女、第二代掌门人陈慧慧今年身家缩水至35亿美元,排名跌至女富豪第4位。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