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6年1-12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50城市排名(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全国快递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974.4亿元,同比增长43.5%。其中,同城业务收入累计完成563.1亿元,同比增长40.5%;异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099.3亿元,同比增张38.8%;国际/港澳台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29亿元,同比增长16.1%。12月份,快递业务收入完成430.3亿元,同比增长37.3%。

2016年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十城市排名分别是上海、深圳、广州、北京、杭州、东莞、金华(义乌)、苏州、成都和天津。虽然业务量最高的城市是广州,但快递业务收入最高的却是上海。

2016年1-12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50城市排名(全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