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北京品牌100强排行榜发布:百度京东入榜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2016北京品牌1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2016北京品牌100强”由亚洲权威的品牌价值系统化服务商Asiabrand权威发布,亿起联科技、百度、北京汽车、北京首钢、大唐国际、京东、联想集团、新浪网络、小米科技、北大方正、新华人寿、中信国安、北京同仁堂、华润紫竹药业、新丽传媒、中青旅等多家企业同步入围。

据了解,此次上榜品牌涉及47个行业,品牌价值超过1000亿的企业有9家,在100亿至1000亿之间的有30家;上榜制造业品牌数量总和为30家,在总榜单中占比达到30%,上榜互联网行业品牌表现异常突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全面铺开,每一个领域,都出现了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相关政策的出台为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而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又带动了整个市场的发展。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