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全球排行榜

2016/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零售品牌(Top25):阿里第2 京东第11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全球最大广告传播集团WPP旗下子公司明略行(Millward Brown)发布2016/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零售品牌报告,报告显示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以989.8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榜首,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度增加了59%,阿里巴巴集团和家得宝紧随其后,分列第二、第三位,其中,阿里巴巴品牌价值为492.98亿美元,较上一年度下降26%,家得宝品牌价值为364.40亿美元,较上年增加32%。

全球25家大型零售商的品牌总价值为4021.42亿美元,较上一年度增加7%,品牌价值增加和下降的各占一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