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广州只排第五

分享到: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昨天发布调研结果,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上海继续排名第一,香港及深圳则位居第二及第三名。

需要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上海连续四年排在第一了,而北京、广州、重庆、天津、苏州、杭州及南京位列第四至第十名。

据悉,这个排行是对中国358个地级以上城市的综合竞争力进行分析,主要考察经济、社会、环境和文化4个系统。

有意思的是,之前的《2016单身人群现状调查报告》显示,单身男女人群划分来看,北京单身女性的占比最多,居全国之首,其次为深圳、上海、广州、成都和重庆;而单身男性则深圳最多,其次为北京、广州、上海、重庆和成都。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