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中国最干净前十城市排行榜:北上广深均没入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在港发布2016中国最干净城市排行榜,最干净的前十城市分别是香港、澳门、厦门、大连、柳州、滨州、绍兴、扬州、河源和晋城。北上广深均不进前十榜单。

最干净城市是指:城市绿化覆盖率高,建筑物整洁美观,主次干道、街巷路面清洁,垃圾、污水处理率高,城市清扫保洁制度落实到位。

《GN中国最干净城市评价指标体系》包括城市绿化指数、建筑物整洁美观指数、生活环境清洁指数、废弃物处理指数、清扫保洁指数等5项一级指标、21项二级指标组成。

2016中国最干净城市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