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6年全球城市经济竞争力排行榜:上海和香港进入前十(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公布2016年全球竞争力排行榜,在全球国家排名中,美国、中国及日本分列前三名。在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中,香港连续四年落后上海排名第二,深圳、北京及广州则分别列第三、四、五位。

在全球城市经济竞争力方面,排名前十的分别是纽约、东京、伦敦、巴黎、洛杉矶、新加坡、上海、芝加哥、香港和首尔。其中,纽约、东京、伦敦、巴黎及洛杉矶分别居前五名,上海排名第七位,香港排名第九位。经济竞争力前十城市中,美国占据三席,中国占据两席。

2016年全球城市经济竞争力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