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为加班时间最长 表现也最好 济南为最堵城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1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1月10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等机构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最堵城市依次为:济南、哈尔滨、北京、重庆、贵阳、深圳、昆明、杭州、大连和广州。

其中,济南是2016年年度晚高峰最堵的城市,拥堵延时指数高达2.28,成为“回家困难城”;哈尔滨则是2016年度早高峰最堵的城市,峰拥堵指数高达2.10,成为“上班拒绝城”。

数据来源:高德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华为加班时间最长

报告还首次根据高德地图大数据,得出加班最多的城市、办公地点和公司。其中,华为成为2016年加班时间最长的公司,其次为腾讯、阿里。

数据来源:高德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这样的排名,似乎与这几家公司在2016年的表现有关。

近日,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2017年新年献词中透露:2016年华为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52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2%。和别人比,以销售收入计,5200亿大致相当于1.5个联想、5个阿里巴巴、并且超过了BAT的总和。

在公司市值方面,而腾讯在2016年末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整体市值高达16081亿元,阿里排在其后,市值也高达15200亿元,而百度与他们两家的差距已经逐渐拉大,市值仅为3957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