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竞技手游直播情况:超八成观众观看竞技类手游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1: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数据显示,排名前十的手游数据及触手平台由于激烈、高操作难度的竞技类手游往往更受直播观众喜爱,导致竞技类手游用户在游戏直播平台的渗透率要明显高于单机及其他非竞技类手游用户。因此,直接将非竞技类手游直播热度与竞技类手游直播热度对比得出的游戏排名难以代表整体手游市场的热度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经历一年快速发展,在2016年暑假超40%的日活观众增幅后,移动游戏直播行业在2016年第四季度后涨势趋于平稳。刨除大批学生开学对直播平台热度的影响,在2016年全年超过5倍的观众热度增长下,竞技手游直播在整体目标用户中的渗透率也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而在用户基数趋于稳定之后,移动直播平台市场格局也将逐渐明朗,在这一阶段赢得较大市场份额的直播平台将在未来的竞争中拥有较大的先发优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