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VR产品市场预测:内容市场规模将超20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8 16:51
分享:

中国VR市场产品分类及销量

因技术门槛较低,目前VR市场仍以头戴手机盒子为主,据易观数据显示去年7月我国VR销量达到最高的21.4万台,市场占有率近80%。但随着我国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国内一体式头戴显示器开始受到关注,销量逐步提升,特别是Vive和PSVR的国行产品先后上市,其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引发了很多的潜在用户对VR设备的兴趣,对相关硬件销量的影响显著。

中国VR应用内容市场规模

2015年及以前,国内虚拟现实行业的重点多集中在硬件领域,但VR硬件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受制于内容的匮乏而进步受限。2016年,VR应用内容市场则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尤其在VR游戏、VR视频领域发展迅速。随着VR应用领域扩大,预计2017年,VR应用内容市场规模将达20.1亿元。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