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旅游类App排名:谁最受欢迎?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4-27 10:03
分享:

杨柳依依,窗扉轻启,“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经历了寒冬的蜗居和瑟缩,那颗游走的心,早已漫步在青草和蓓蕾织就的田野上,和白云轻烟缭绕的寰宇中。不管是5·1节“说走就走”的召唤,抑或“去哪儿”的轻问,或者是“去啊”的呼喊,更不用说行中“途牛”、“驴妈妈”、“蚂蚁短租”等动物乐园的实时问询与征纠,返回家中,“猫途鹰”和“蚂蜂窝”等回顾旅程中的点点滴滴,所有的美好都可以集结成册。

基于易观千帆3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我们筛选了百款旅游类App,为您提供TOP100大榜单来看看哪些App最受出游一族的青睐。尤其是等待5·1小长假即将到来的两个工作日里,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或者万全准备的你,可以参考这款榜单来行走出游!

旅游类AppTOP100总榜单

从2017年3月旅游类总榜单来看,综合旅游预订火车票预订两个领域在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分别达到693.34万和565.74万,综合度假旅游预订领域以282.28万的平均活跃用户规模排名第三。

综合旅游预订类AppTOP10

综合旅游预订类App为用户提供包括交通出行、酒店住宿、度假旅游及本地玩乐等多种旅游产品预订,是用户基数和沉淀较大的存量市场,综合旅游预订平台通过机票、火车票以及度假旅游等多元化产品预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预订解决方案。

2017年3月综合旅游预订类AppTOP10榜单中,去哪儿旅行和携程旅行的月活跃用户数较为胶着,均达千万级别规模,但是去哪儿在经历小幅下降、携程小幅上涨之后,去哪儿以用户数2019.77万超越携程的1953.00万,夺得魁首,旅游大格局相对稳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