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互联网投融资运行情况数据分析
来源:中国信通院 发布日期:2017-04-14 09:47
分享:

一、2017年第一季度我国互联网投融资72.5亿美元

互联网投融资逐步回暖

一季度国内资本市场活跃度及投资额度环比“双提升”;投融资案例110起,环比增长13.4%,同比小幅下降0.9%;披露的投融资金额72.5亿美元,环比上升25%,同比下降10.9%。

早期投资占比有所提升

早期投资(包含种子、天使、A轮)一季度案例数占比36.5%;环比大幅提升7.4个百分点;同比仍下降了5.4个百分点。

投融资集中在若干重点领域

投融资热点仍集中在电子商务、出行旅游、互联网金融、企业服务等领域;投融资案例数分别为20,16,15和11起。

投融资集中在若干重点领域

投融资金额最高的三个领域为电子商务、音视频和出行旅游领域;投融资金额分别为22.5,15.8和9.9亿美元。

金额超1亿美元的投融资案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