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R市场规模分析:未来四年将会是VR市场的两倍
来源:IDC 发布日期:2017-03-25 17:01
AR VR
分享:

市场分析机构IDC近日公布的评估报告中透露,未来四年增强现实(AR)的市场规模将会是虚拟现实(VR)的两倍。报告中预测在2021年,AR和VR设备的总发货量有望超过9940万台,而目前AR和VR设备总发货量为1010万台。

目前,虚拟现实设备以21亿美元依然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不过评估报告中认为增强现实将会迎来迅速发展,报道中写道:

尽管AR目前依然在出货量上并不是很多,但是这些设备有望在未来几年会产生更多的利润,2016年AR设备的总营收为2.09亿美元,不过在2021年有望突破487亿美元。VR设备在2016年的总营收为21亿美元,在2021年会增长到186亿美元。

这主要是因为AR设备平均比VR设备贵1000美元,IDC市场分析员JiteshUbrani解释道:“这会导致AR在最初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消费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