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中国跨境零售类电子商务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周刊 发布日期:2017-02-28 18:30
分享:

2016年,跨境电商在巨大的需求基础上继续前行。尽管2016年受到政策的一些影响,但随着80、90后日渐成为消费主体,他们对于安全、个性、品质的产品和生活方式的追求,以及中国企业对于出口的渴求,跨境电商势头仍不可小觑。

巨头综合电商平台,发力跨境实力强大

天猫国际

2014年2月正式上线,它要“原装进口全世界”。天猫国际依靠阿里巴巴,具有建立跨境电商的全方位能力。它搭建平台B2C模式,在物流和支付方面则有菜鸟和支付宝作为坚实后盾。“天猫国际环球免税店”获得用户积极响应,同时配合阿里生态,将进一步构建跨境电商生态圈。同时,天猫国际还将赋能全球商家,摸索全球直供、海外直营、全渠道分销等创新解决方案。

京东全球购

2015年4月,京东上线全球购业务,其采用“自营+POP平台”双模式。上线以来,它积极拓展,并通过架构调整,调节内部矛盾,还利用国际管培生来推动全球购。未来,它将继续加大品牌直供比例,并拓展海外仓建设。

它要让世界商店成为一种终极模式。

作为互联网公司,它略显低调;出击跨境电商,却野心巨大

网易考拉海购

2015年年初推出,秉承“用心”和“有态度”。坚持“海外正品”和“一个好的价格”的原则,通过“自营”及“批量直采”模式将理念制度化,“直播+电商”模式,背靠网易,保证了供应链质量及获客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