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生活服务平台『小日子』完成Pre-A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21 15:26
分享:

2月21日消息,O2O生活服务平台“小日子科技”完成了来自广州天趣网络科技的Pre-A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透露。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小日子隶属于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款专注于推荐本地特色生活方式的应用,专注于推荐特色生活方式,逛有意思的小店,和有意思的人一起玩儿。包含:烘焙料理,书画乐器,茶道花艺,手作定制,私厨赏味, 观演看剧等各种生活乐趣。2015年的最后一周,“小日子”与“懒人周末”正式宣布合并。

此前,“小日子科技”获得了时尚传媒集团的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并在2015年12月向微刊公号“锥子周茶业复兴”投资数百万元,双方宣布正式合作,将在未来共同打造中国最日常也是最大的饮茶场景。

据了解,截至目前,小日子科技已经累积了360万下载量,平均5万日活,连接了12000家生活商家和工作室,平台上每天成交200多单。

创始人王晴表示,小日子科技团队始终认为,要真正追求生活品质,线下花费的时间远比电子设备占有的时间更有意义。“小日子”希望用户能在线上尽快完成消费决策以及对逛街体验的判断,然后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线下体验美好的空间。

目前聚焦于此的同类型生活服务2.0产品还有鲜城、周末去哪儿、城觅、调调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