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i智能头机获数千万A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20 16:46
分享:

2月20日消息,今天Vinci智能头机宣布获得了数千万A轮融资,由天奇阿米巴创投领投,前投资方源渡资本和快的创始人陈伟星跟投。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Vinci智能头机是由中国创业团队VINCI创造的全球第一只智能头机产品,是针对年轻时尚族群体在户外的“听”穿戴式智能设备。2015年,VINCI曾获得源渡资本和陈伟星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pre-A,以及心元资本千万天使轮投资。

VINCI智能头机与传统的耳机不同,它让耳机成为独立计算设备,可独立播放音乐;它还是语音交互操控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把云端的音乐推荐服务和场景感知结合在一起,根据个性、心率、场景的不同推荐精准的音乐。

耳机行业其实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行业,高端市场有beats、bose等,低端市场品牌更数不胜数,市场基本上被瓜分完毕了。作为初创企业,在品牌效应上无法与传统巨头相抗衡的情况下,如何打开市场也是一大难题。

Vinci创始人朱大卫表示:“未来几年人工智能会成为科技行业的主题,人工智能相关的产品也是如此。现在智能设备和人工智能之间的交互产生的市场潜力被严重低估,行业的大部分放在了简单比较容易理解的层面,而忽略人工智能创新给用户更美好生活体验的升级。耳机虽然只是一种娱乐化产品但其价值不可估量已经被重新认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