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推出经典3310加强版
来源:搜狐 发布日期:2017-02-15 14:50
分享:

诺基亚发布Nokia6回归手机市场后,预计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将会成为焦点。而近日就有传诺基亚除了将会发布多款手机及18.4英寸的平板电脑之外,最近的消息指出,诺基亚竟然有意推出经典型号3310的加强版本!

被不少网友戏说诺基亚3310,早前有消息指出,一名退伍军人竟然使用诺基亚3310已经17年之久,但还是可以正常运作,耐用度不容至疑。据说新版诺基亚3310,机身将更加坚固,续航能力更长,如过外型不变的话,相信还是会吸引不少玩家购买收藏。

诺基亚3310加强版如果顺利大卖的话,估计诺基亚的好多经典机型的升级加强版会陆续发售。除了诺基亚3310,大家还期待诺基亚推出哪款手机的复刻版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