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四季度HTC的营收为 7.2 亿美元 同比下滑13.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5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HTC 发布了 2016 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为222亿台币(约 7.2 亿美元),同比下滑13.6%。净亏损 31 亿台币(约 1 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 34 亿台币(约 1.1 亿美元)。

第四季度,HTC每股摊薄亏损 3.77 台币,为连续第七个季度出现亏损。运营亏损 36 亿台币(约 1.17 亿美元),而上年同期运营亏损 41 亿台币(约 1.33 亿美元)。毛利率为 10.5%,而上年同期为 13.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HTC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曾表示,VR虚拟现实设备极有可能在未来短短四年时间内有可能超过智能手机的销量。早在2016年4月份的时候,HTC就为VR虚拟现实之路做了大量铺垫,但很显然,VR还没有起到作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