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全国移动应用APP 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5 09: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易观数据统计2017年1月移动应用APP100强名单。其中前十名分别是微信、QQ、支付宝、淘宝、爱奇艺视频、QQ浏览器、酷狗音乐、腾讯视频、手机百度和WIFI万能钥匙。微信仍稳居榜首,其月度活跃人数稳居榜首,环比涨至1.46%。其次是QQ和支付宝,活跃度分别是增长5.15%胡润7.4%。

受春节影响,社交网络活跃度都有所提高,特别是春节QQ和支付宝的红包活动,因此活跃度增速较快。值得关注的是爱奇艺视频、酷狗音乐和手机百度在1月活跃人数环比增长均超10%。另外,因各快递物流公司停运,1月,前十个APP,仅淘宝活跃人数环比下滑。

以下是详情:

2017年1月移动应用APP 100强排行榜(1-50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