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网络零售城市交易额排名TOP50
来源:欧特欧咨询 发布日期:2017-02-14 14:00
分享:

2016年,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的入围门槛为16.2亿元,相比2015年增加了5.8亿元,百强城市的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另外百强城市的交易额总和3.12万亿元,同比增速24.0%,低于全国网络零售的增速水平2.2个百分点。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中,前十强城市的交易额总和占百强城市整体交易规模的比重为61.4%,比2015年下降了2.4个百分点。从这两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原来网络零售发展相对落后的城市,在2016年纷纷加大了力度,中国城市网络零售的发展水平更加均衡。

从具体城市来看,广州再次回到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第一的位置;南京、温州较上一年分别提高一位,排名第四和第九;受服装服饰行业整体表现不佳的影响,杭州、佛山等城市较上年排名有所下滑。

网络零售城市交易额排名TOP15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