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全国微信公众号100强排行榜:任天真重回前十(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7 15: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月全国微信公众号100强名单已经出炉了。据清博指数数据统计数据显示:1月前十的公众号分别是人民日报、占豪、冷兔、十点读书、央视新闻、卡娃微卡、有书、美国内参、天天炫拍、和任天真。其中,人民日报自排名以来,一直稳居榜首。冷兔和十点读书均上升前一位,分别是排名第三和第四。有书排名上升至第7位。佛佛佛跌出前十。任真天重回十强榜。2017年1月公众号排名排名继续调整,前十排名变动不大。

下面我们看看1月前100强公众号排名,你的公众号进榜了吗?

2017年1月全国微信公众号100强排行榜(完整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