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0.3 Beta1更新 iOS10.3 Beta1更新了什么内容?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1-29 13:32
分享:

日前,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OS10.3Beta1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更新,本次更新以iPhone7Plus为例下载安装包高达2.01GB,具体版本号是14E5230e,主要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新增支持查找Airpods无线耳机功能。

iOS10.3 Beta1更新了什么 iOS10.3 Beta1更新内容大全

虽然这只是iOS10.3的第一个小版本,但还是有不少亮眼的新功能加入,但并没有发现之前所说的“影院模式”,在iOS10.3中有以下内容值得关注:

查找我的iPhone中新增定位你的AirPods,具体请查看《苹果iOS10.3支持查找Airpods:耳机不怕丢》。

更新了AppleFileSystem(APFS)新的文件系统。

SiriKit获得新功能,比如可以支持支付和Uber预约打车。

天气中更多图标支持3DTouch,地图中也可以显示每小时天气预报情况及其他信息。

HomeKit和CarPlay提升。

优化了一些动画。

优化了一些指纹解锁。

运营商版本号有更新。

设置里将iCloud内容提到最上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