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三星S8前发布 华为P10/P10 Plus将于MWC登场
来源:科客 发布日期:2017-01-12 16:38
分享:

CES2017已结束,在展会中我们并没有看到非常多的智能手机新品更新迭代,这也让将在2月26日于巴塞罗那举办的MWC增添了不少神秘感,预计在MWC上,各大手机厂商都会带来自家给力的产品,其中也包括华为。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称呼,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华为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华为将会在2月26日的MWC大会期间举办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没错的话应该会是花粉们所期待的华为P10系列。

据悉,代号为Vicky和Victoria的华为P10以及P10Plus分别将配备5.2寸以及5.5寸的屏幕,P10的为1080P,后置指纹识别;P10Plus则为2K分辨率的双曲面2K屏以及前置指纹识别。搭配将跟华为Mate9有点相似。而在配置上,华为P10系列将会搭载麒麟965处理器,除了主频会有所提升外,还会支持40W快充。与此同时,两者的徕卡双摄也会升级到F2.0大光圈。此外,海外版本将预装亚马逊Alexa语音助理和谷歌服务。

在新特性上,华为很可能会为P10加入类似新MacBookPro的TouchBar功能,通过小小的侧屏或者专门设定的区域来对手机的各项设置进行调整,你甚至不用点亮屏幕也能对通过它对手机进行操作。

作为出货量达千万级别的手机系列,华为P系列在2016年里确实非常受欢迎,华为抢在三星S8系列(消息称将在4月发布)之前为其更新迭代自然想抢占更多的三星用户,所以说今年的P10系列对华为来说战略性意义也非常大,虽然从数据来看其提升的幅度并不算大,但P10系列应该也还是会成功接棒P9再度成为今年的爆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