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汽车交易类AppTOP10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1-12 15:17
分享:

汽车交易类App企业包括新车电商二手车电商两大细分市场,经过2016年的发展,这两大行业的竞争格局都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2016年下半年开始,资本市场有所回温,部分新车电商平台和二手车电商平台凭借着较为清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诸多平台纷纷将发展重点转移到提高企业运营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高用户体验等方面。

Analysys易观分析认为,随着行业逐步回归商业本质,将会对消费者一站式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加全面和完善的服务,而消费者对行业的认知度也将表现出进一步的提高。

11月汽车交易类榜单中,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二手车之家、人人车二手车的移动端月活用户规模分别以645.34万人、421.75万人和373.80万人位居榜单前三位。这三者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移动端月活用户在2016年的增幅最为明显,瓜子通过大规模的广告宣传和各项服务项目的不断完善在用户体验和用户规模上都取得了比较大的提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