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科技早报:惊!苹果iPhone8或采用不锈钢外壳
来源:ZOL 发布日期:2017-01-11 10:22
分享:

科技早餐

越传越离谱!苹果iPhone8或用不锈钢外壳

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8的消息现在已经多如牛毛,其中的真真假假是很多科技爱好者茶余饭后的谈论话题。现在台湾供应链又带来一个消息,称苹果iPhone8的外快将会是金属材质,并不是此前传闻的玻璃材质。同时苹果这次并没有选择富士康代工,而是选择了另一家叫Jabil(捷普电子)的工厂。【点击详情

Z点评:回归不锈钢外壳的iPhone8,或许是近几年苹果最重要的一款产品。

行业热闻

苹果三年获得最环保公司:绿色行动成效明显

近日,环保组织绿色和平(Greenpeace)对外宣布,苹果公司连续第三年成为最环保的科技公司。苹果获得了“A”评级,清洁能源指数为83%。Facebook和谷歌同样获得“A”评级,但清洁能源指数分别为67%和56%。

继续扩大市场!Fitbit再收购智能手表公司

近日,由几名西铁城前高管创办的一家罗马尼亚的初创公司Vector对外宣布,该公司已经被Fitbit所收购。Vector公司的员工也将加入到Fitbit运动手环公司。在收购之后,Vector将会被吸收到Fitbit产品线之下,这一品牌也将消失,软件升级和新的硬件将不会再次推出。

LGG6或将用5.7寸屏幕:分辨率很奇葩

据外媒报道,早前消息人士爆料,LG新旗舰G6或将在MWC2017大展上发布。一向爱走偏锋的LG或将在全新旗舰G6shang用上一块全新研发显示屏,其特殊的地方是采用18:9的宽高比。对于其中的原因。LG解释说,这样的设计对横置过来看视频,或者基于安卓7.0进行分屏多任务时体验更好。【点击详情

联发科去年营收增加三成:主要来自国产手机

据外媒报道,中国台湾手机芯片厂商联发科近日对外公布了去年的营收成绩。2016年联发科营业收入高达2755.1亿元新台币(约合8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9.2%。分析人士认为,这样的成绩主要是由于国产手机的表现优异,同时联发科也在智能手机芯片市场扩大了份额。【点击详情

魅族16年手机销量2200万:今年少开发布会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1日消息,近日魅族公司在北京召开了2017新年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官方正式对外宣布2016年魅族手机产品销量为2200万台。在这一年中,魅族有效的扩张了海外市场,面向海外销售的智能手机数量达到了300万台。同时在国内,魅族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点击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