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aS云平台提供商『中服软件』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10 14:57
分享:

1月10日消息,国内云计算PaaS云平台提供商和SaaS软件超市运营商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软投资和永中软件。

据创投时报了解,中服软件是融合协同办公和统一通信软件产品供应商,长期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与云计算有关的技术、模式、产品和服务,在国内率先提出了大协同的概念,已经推出了自主的云计算平台和基于云计算的SaaS管理云,是国内领先的融合协同管理和统一通信软件产品的供应商,是提供云计算平台和管理型、工具型SaaS服务提供商。

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拥有一套技术先进、成熟的软件产品:Cserver OA中服协同办公系统、Cserver UC中服统一通信软件平台和可构建多种SAAS应用的PAAS平台。Cserver OA中服协同办公系统和Cserver UC中服统一通信软件平台既可以作为独立的软件产品销售,也可以作为SAAS软件在Internet网上运营,为广大的不同企业和个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研发,采用OSGI、界面智能感应技术、平台化思想,研制出的协作与通信产品系列,不但具有把传统软件结构和SAAS服务软件结构融为一体的特性,而且还能把办公软件和通信软件无缝的集成,能适应企业多种管理。

中服软件产品在研发过程中和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长期从事云计算平台和SaaS应用服务的研究与开发,成为中服软件产品创新、发展的强大技术后盾。基于公司强大的研发、创新、管理、运营服务能力,中服软件还承担多项国家和省市级课题,获得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包括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西安市科技局软件专项、西安市工信委软件专项等。基于公司强大的研发、创新、管理、运营服务能力,中服软件还承担多项国家和省市级课题,获得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