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融资简报:12月共有260家企业获得融资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9 10: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过去一月(12月1日-12月31日)内共有260家企业获得融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行业分布上,有17个以上行业拿到了融资,其中企业服务领域也发生41起融资事件,占15.8%,电子商务发生了36起融资事件,占本月融资事件的13.8%,金融支付行业发生了32起融资事件,占12.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轮次分布上,根据已透露的轮次统计来看,天使轮融资事件共61起,约占23.5%,A轮(含A+轮)有72起融资事件,约占27.7%,B轮(含Pre-B轮)约占10.4%,其他轮次的融资事件占比为38.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