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亮相:外形漂亮/1999元 四款任选!

传闻许久的荣耀新旗舰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而昨天官方宣布了该机的代言人,那就是人气偶像吴亦凡

选择吴亦凡是华为荣耀有意而为之的事情,因为他外形帅气,而借助这个意思其也是在暗示自家的新旗舰外形漂亮,而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该机会是双玻璃+金属边框的造型。

四款任选!华为荣耀8亮相:外形漂亮/1999元

四款任选!华为荣耀8亮相:外形漂亮/1999元

四款任选!华为荣耀8亮相:外形漂亮/1999元

现在,华为荣耀四款新机集体通过了工信部审核,分别是FRD-TL00、FRD-DL00、FRD-AL10以及FRD-AL00,四款机型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荣耀8的不同版本,其中FRD-TL00,FRD-DL00是移动、联通的定制版,而FRD-AL10以及FRD-AL00则是全网通版本,但配置上有区别,等同于高低配。

配置方面,荣耀8配备了5.2寸1080p屏,搭载处理器为麒麟950/955和4GB内存,摄像头组合跟V8相同,即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双主摄像头的组合,支持红外遥控,NFC、和采用了Type-C接口,内置电池容量是2900mAh(支持快充)。

四款任选!华为荣耀8亮相:外形漂亮/1999元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荣耀将有三个种类可选,其中4G RAM+32G ROM运营商版本是1999元(NFC功能会被阉割掉),而4G RAM+32G ROM全网通标配版本是2199元,4G RAM+64G ROM高配吧则是2499元,预计会在7月15日发布。

除了双摄像头外,荣耀8也主打高颜值。之前荣耀掌门人赵明曾表示,荣耀走的是双旗舰路线,具体到产品上来说就是,V8是大屏,而荣耀8主打小屏

四款任选!华为荣耀8亮相:外形漂亮/1999元

【版权提示】中商情报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0755-82095495,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每日融资简报
    扫一扫、掌握资本市场最新情报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 排行榜
  • 推荐
  • 热门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