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5深度评测:有诚意的中国特供 2199元值!

作为世界第一大消费市场,中国在智能手机方面虽然发展速度日渐迟缓,大有饱和的趋势,但无论国内厂商还是国际/台湾厂商,有点觉悟的都不敢有任何轻视。在国际厂商中,苹果和三星两家都可以说越来越有诚意了。

所谓有诚意,不是喊几句口号或者一门心思攫取利润,而是拿出好的产品、找好自己的位置,让消费者从你的产品和服务中得到享受。

乔布斯时代的苹果不屑于理会中国,库克时代则是空前重视,比如库克屡屡访问中国、新产品在中国首发、iOS 10加入大量中国专属功能等等。

三星也同样如此,尤其是在新品首发方面,不仅顶级的Galaxy Note/S系列都将中国列入首发,还经常在中国单独首发新品,比如此前的GalaxyA/J系列,如今更是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年轻用户群体单独定制了Galaxy C系列,这在国际厂商中可是极为罕见的!

2199元真诚中国特供!三星Galaxy C5深度评测

Galaxy C系列从曝光之初就确认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做的,而且主打线上市场,也就是和国内最火爆的互联网手机正面对决。

价格方面,Galaxy C系列最初传闻会在1000-2000元年之间,也就是国内厂商厮杀最为惨烈的价位,但最终还是选择了2000-3000元档次。

这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失望,那么三星究竟是如何考虑的呢?尤其是两款产品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吗?所谓的中国特供,只是浮于表面呢还是真心实意呢?

答案,我们将在本篇评测中慢慢寻找……

2199元真诚中国特供!三星Galaxy C5深度评测

Galaxy C系列首发有C5、C7两款产品,我们今天体验的是Galaxy C5 32GB,也就是最基础的款式,官方价格为2199元人民币。

C5、C7是相同的外观设计风格,配置上则只在几个关键点上有所不同,比如处理器,其实都是八核A53,只是工艺、频率等规格不同。C5使用的是骁龙617,28nm LP工艺,最高频率1.5GHz,集成Adreno 405。HTC One A9、摩托罗拉G4/G4 Plus、华为荣耀畅玩5A也都采用了这颗芯片。

C7使用的则是骁龙625,14nm工艺,最高频率2.0GHz,集成Adreno 506,此前只有华硕ZenFone 3用了它但还未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二者支持的内存都是LPDDR3-933,集成的基带分别是X8 LTE Cat.7、X9 LTE Cat.8,但受国内运营商网络制约,实际开启的都是LTE Cat.6。

屏幕二者分别是5.2寸、5.7寸,但只是大小不同,分辨率都是1080p,材质自然是三星标志性的Super AMOLED

然后就是电池,一个2600mAh,一个3300mAh,均支持9V/1.5A快充规格。

除此之外在内存、存储、摄像头、接口、指纹、网络、配色等方面,二者都是完全一致的。

2199元真诚中国特供!三星Galaxy C5深度评测

【版权提示】中商情报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0755-82095495,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每日融资简报
    扫一扫、掌握资本市场最新情报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 排行榜
  • 推荐
  • 热门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