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将在美开虚拟现实体验中心

据国外媒体报道,IMAX于周五表示将在美国各地的电影院、商场以及旅游景点开设一批虚拟现实体验中心,让虚拟现实逐步成为主流。

据悉,IMAX的第一个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将在洛杉矶开设。IMAX表示将与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娱乐技术公司Starbreeze进行合作,后者将为IMAX提供虚拟现实头盔。本周早些时候,Starbreeze宣布和台湾硬件制造商宏碁成立一个合资公司,开发制造虚拟现实头盔。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格尔福德(RichardGelfond)表示,观众所能体验的虚拟现实内容约为十分钟,价格在7美元至10美元之间。据推测,虚拟现实体验内容将包括Starbreeze开发的视频游戏或是360度交互短片。

根据华尔街日报,IMAX计划今年在全球开设六个虚拟现实中心,其中第一个将建在洛杉矶,但对于何时开放尚未有确切消息。

【版权提示】中商情报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0755-82095495,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每日融资简报
    扫一扫、掌握资本市场最新情报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 排行榜
  • 推荐
  • 热门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