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竟然改了20多版 可谓精益求精

4月13日下午,魅族在北京751DPark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最新的“小而美”的5.2英寸旗舰产品魅族Pro6,这次发布的魅族Pro6不过是众多工程机中的一款,因为原来魅族至少研发了20多版本的PRO6工程机,从外观上看,每个版本之间的背部设计都有微妙的差异。

魅族至少研发了20多版本的PRO6工程机(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从这次曝出的图片来看,这次魅族Pro6的工程机背面有的印有魅族Logo,有的则没有,有的天线是直线型,有的天线确实弯曲的形状,在摄像头和闪光灯上同样下了不少功夫,可见魅族对这台Pro6的用心之处,就连魅族老大黄章都说:“选择太多的时候,就是需要追随自己内心的时候”。

魅族Pro6工程机(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魅族Pro6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采用5.2英寸1080pSuperAMOLED屏幕,首发联发科HelioX25,采用2116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对焦,最有特点的是其采用了环形闪光灯,LED灯数量多达10颗,支持6频18模全网通,该机电池为2560mAh,支持mCharge3.0快速充电,系统方面引入mPress3D交互,搭载基于Android6.0深度定制的Flyme5.6。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每日融资简报
    扫一扫、掌握资本市场最新情报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