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美贸易战影响 国内豆类产品价格或上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3 16:51
分享:

2018年1月-6月我国豆饼、豆粕进口量下降趋势逐渐回升,2018年6月我国豆饼、豆粕进口量为3004吨,同比下降47.3%;进口金额为2.2百万美元,同比下降36.9%。

2017年下半年-2018上半年中国豆饼、豆粕进口量及金额增长率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我国大豆进口量价都呈上涨趋势,豆饼、豆粕进口量价下降幅度都在逐月减缓。后期,考虑从美国进口大豆,加征25%进口关税;从别的国家多增加一些进口,也不会很多,其他国家不可能把所有的大豆出口,都销往中国等因素影响,下半年中国大豆、豆饼和豆粕进口量增速将有一定的减缓,由于市场供不应求,国内大豆、豆饼和豆粕价格或上涨。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豆类产品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