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哪款好?2018年6月10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10:46
分享:

3.魅蓝5s

魅蓝5s是魅族2017年2月15日召开了2017开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魅族这次推出的是一款千元机魅蓝5s,该机售价799元起,将于2月20日正式开卖。采用6系铝合金材质机身,一共有月光银、香槟金、玫瑰金、星空灰四种配色。

魅蓝5s配备5.2英寸屏幕,1.3GHz八核处理器,支持正面mTouch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双4G,拥有mCharge快充等功能。采用MicroUSB2.0数据线接口,内置30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支持9V/2A快速充电,标配18W充电头。魅蓝5s运行Flyme6操作界面,支持OneMind技术AI加速。魅蓝5s全系标配3GBRAM。魅蓝5s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卡扩展,它的机身存储分为16GB和32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799元与999元。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