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北京篇):国家电网等94个品牌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1 10: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0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国家电网以4065.69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腾讯和海尔排名第二和第三,品牌价值分别为4028.45亿元、3502.78亿元。

从区域来看,北京有94个品牌入选,名列第一,主要原因是赢利能力强的央企总部集中在北京。北京品牌上榜门槛为41.26亿元,其中品牌价值超百亿的有81个,品牌价值超500亿的有31个,品牌价值超千亿的有22个。北京品牌价值前十分别为: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化、CCTV、中国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北汽集团。其中国家电网品牌价值最高,达到4065.69亿元。

数据来源:世界品牌实验室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