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科毕业生35岁以下可落户 2018福州经济及常住人口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5 17: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5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一条重磅政策,将放宽高校毕业生落户年龄限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留学回国人员,本科学历毕业生落户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落户不限年龄。高校毕业生及引进人才落户可自行选择落户地址,并且简化高校毕业生及引进人才落户申请材料。

2017年福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7104.02亿元,比上年增长8.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6个百分点,列全省设区市第2位。分三次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增长3.7%,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1个百分点,列全省设区市第5位;第二产业增加值增长6.9%,与全省平均水平持平,列全省设区市第5位;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11.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7个百分点,列全省市区市第4位。

数据来源:福州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泉州GDP总量居全省第1位,实现了GDP连续19年领跑全省。福州排名第二,但是值得庆贺的是,福州同泉州经济差距正在缩小,2017年泉州GDP总量比福州多443.99亿元。

数据来源:福州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底福州市常住人口为766万人,比上年增加9万人。不含平潭福州市常住人口为721万人,比上年增加8万人。近五年福州常住人口稳步增长,平均每年增量7.8万人。

数据来源:福州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