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化工园区30强排行榜:江苏7家化工园区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4 13: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4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园区委)在广东珠海召开的“2018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发布了2018中国化工园区30强名单,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第一,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第二和第三。

化工园区30强在2017年实现石化销售收入总量2.36万亿,占全国石化产业销售收入的17.1%。化工园区30强在2017年实现利润总额2029.3亿元,占全国石化利润总额的24%。化工园区30强利润率为8.6%,高于全行业平均利润率6.14%这一数值2.5个百分点。

从地区分布来看,此次评选出的2018中国化工园区30强园区位于东部地区的有24家,其中江苏最多,共计7家化工园区上榜,浙江有5家,山东有4家,广东有3家。中部地区有3家,西部地区有3家。

数据来源:石化联合会园区委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