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的实施意见》(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3 14: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中提到: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预计达到1600亿元,年均增长17%以上,人均信息消费水平位居西部省份前列,积极争取国家新型信息消费示范专项。以大数据为引领的信息消费带动作用显著增强,全省信息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增长,拉动相关领域产出达到4000亿元。信息基础设施支撑能力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建成贵州·中国南方数据中心示范基地。全省形成“百兆乡村、千兆城区、万兆园区”的光纤覆盖格局,着力推进“小康讯”行动计划,行政村实现100%光纤通达和4G网络覆盖,着力推进广电云“户户用”,积极推进5G试商用。公共服务信息需求有效拓展,各类信息消费的需求进一步释放。

意见全文如下: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的实施意见

黔府办发〔2018〕20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各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及《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意见》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推动我省信息消费全面发展、纵深发展、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有效供给、带动产业升级、释放内需潜力、壮大内生动力,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